个人开发微信小程序申请教程

发布日期:2019-11-07 阅读数:1827

个人小程序上线特别注意的几点1.个人类型帐号暂不支持微信认证2.个人类型小程序上线后无法在附近的小程序中展示3.个人类型小程序无法使用微信支付、卡券功能4.个人类型帐号申请主体必须为18岁以上有国内身份信息的微信实名用户。5.个体户和个人类型主体最多可注册5个小程序个人微信小程序上线流程1.准备资料:未被使用的邮箱、个人银行卡绑定的微信号、身份证信息、手机号申请小程序的流程比较简单,点击官方链接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xopen/waregister?action=step1 根据指引填写信息和提交相应的资料,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帐号。

     进入腾讯微信小程序后台(登陆地址与公众平台一样,用注册小程序的邮箱进去)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3.菜单 “设置”-“开发设置” 看到小程序的 AppID,设置AppSecret(密钥)小程序的 AppID 相当于小程序平台的一个身份证,好比门牌,而AppSecret就是钥匙。AppID可以公开,但是AppSecret必须保密4.个人开发大多以展示为主,独立开发的也可以不用开发后台。使用微信官方开发工具写好程序后,最后一步通过提交-审核-上线即可正常发布,发布后的小程序可通过关键词查询。